不知名写手@小雷

有事企鹅 2319916366

 

(卡all+鹿all)混乱关系 part 1

人物ooc。

取材于我的初中经历。

大部分都是真事,

不希望有现实生活里认识我的人看见这篇文章。

慎入。

人物线比较多,

大家要放慢性子来看。

一言两语写不出我内心的情感。

每一对tag里的cp都会出现的。

为了方便,ABO设定。

无车。

1.李艺彤

对于初中我没有多大的念想。

毕竟“Beta”就寓意着平凡的一生。

只希望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三年。

入学分班仿佛钦定一般,9个班,我是5班。

寥寥草草的自我介绍后,才知道班主任是教英语的。

分在我隔壁桌的是一个白白净净的女Alpha,干练的短发垂到耳鬓,浓密的双眉,似水墨勾勒出的五官,身上散发出清爽的气息。

微微地瞥了一眼她桌上的一本备课笔记,两个连成一串的字,姑且确认出来是“陆婷”两个字。

名字平淡的有些配不上女Alpha这个稀有物种。

不过,意外的好听。

2.

“我叫陆婷。”

今天,她向我自我介绍了。

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很欣喜,也很恐惧。

这份恐惧是从何而来呢?

我无从解答。

“我叫李艺彤。”

3.

我的任职栏上填着“英语课代表”几个字。

同样职位的还有三个人,

名字都不记得。

我踌躇了一会,紧张地问陆婷:“你当上什么了?”

“事多的。”

她假意皱着眉头,对上视线时却带着温柔的微笑。

我看见了她的任职栏上“班长”和“体育委员”。

真是优秀啊。

4.

不愧是体育生,待我们关系熟络起来,她上课就没有老实过。

上次上政治课时,她不做声,认真地在演算本上勾勒着什么。

我一开始没管,默默地填充着政治笔记。

过了一会,她小声“嗤嗤”地笑着,点点我的胳膊。

我便凑过去看了看她的本,赫然呈现着一个特别丑的人的肖像画,旁边标着政治老师的名字。

我看着她那丑到极致的画风,也笑出了声,别过头,把窗帘拽过来,看向窗外。

她的笑慢慢地也停止了,我又听见铅笔画在纸上的沙沙声,疑惑地回过头,就看见她一脸认真地看着我,演算纸上多了一个我的轮廓。

我一脸惊愕,用“凶巴巴”的表情示意他擦掉。

带着笑意的凶巴巴。

她当然是不理会,低声说:“别动。”

我索性去夺她的笔,她却把笔举到头顶,我根本够不到。

恰好这时下课铃声响了,我也不客气直接去抢画,她拿起画就跑,脸上的笑尽是得意。

生不起气。

好奇怪哦。

5.

第一次月考的考试成绩出了。

我抓着成绩单。

第一 冯薪朵 年排第五

第二 黄婷婷 年排第九

第三 李艺彤 年排第三十九

第四 陆婷     年排第四十

第五 林思意 年排第四十七

我这叫断层吧。

比第一低了五十分。

比第二低了三十多分。

陆婷可真是厉害,一个体育生考了这么高。

她这么优秀,我配的上她吗。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知名写手@小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