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写手@小雷

有事企鹅 2319916366

 

(卡all+鹿all)混乱关系 part 2

写完这章才发现,

标题应该加一个鹿all。

毕竟陆婷人物原型是个渣男。

5.陆婷

“赵粤!站起来!”马老师掐断了指间的粉笔,手一松,英语书摔在讲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赵粤被吓得睡意全无,直挺挺地站起来。

赵粤也是女Alpha,除了眼睛小一点,简直是无可挑剔,同时也被许多人明里暗里地喜欢着。

但她意外地耿直,入学了两个月了,硬是跟Omega没有任何瓜葛。

除了她的同桌。

“你一天天除了打球就是睡觉!睡睡睡!一共九个考场你给我睡到了九考场!”马老师气的扶额,目光不经意间扫到了我,无名之火在心头燃起了。

“你看看人家陆婷!同样是体育生!同样下午训练!人家年级前五十!”

就像平时自己母亲口中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一样,我都不记得这是马老师第几次拿我和赵粤做比较了。

赵粤也不恼,只是低着头,也不听老师在说什么,微眯着眼睛,好像还在熟睡一般。

一下课,我就去找赵粤,她却心不在焉地说:“没事,反正我也没听,走走走打球去!一会就占不到场了!”

余光中,她的同桌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
6.

今天收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。

一张白底泛着粉点的信笺。

是个处在青春年华的正常人都能立即知晓它的意思。

情书。

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情书,甚至我在升入初中之前刚刚跟现在在8班的陈佳莹分手。

可这个人不一样。

她是众多Alpha追求的Omega。

鞠婧祎。

信纸上小女生的花体字写了520遍大小一致的“陆婷”。

落款处,三个令人心神荡漾的字——鞠婧祎。

忽然,我察觉到了身边的一束目光。

瞬间,点点星星的小事浮上脑海。

我踌躇片刻,终究还是鼓起勇气,尽力地扬起嘴角,得意地说着:“看,八班的鞠婧祎给我写的情书。”

她愣了一会,数学题在结尾处断了笔。我却因没有控制好音量被“八卦阵”围攻了。

左一言右一语中,她默默地离开了。

其实,当时我想,

只要你一句话,

我就不再浪了。

7.

我和小鞠在一起了。

昨天晚上她约我出来,狡黠的月光洒在她的脸上,清澈的眸子中映着那晚的明月。

我心中泛起涟漪,口中吐出的哈气湿润了薄薄的镜片。

月光下,两只羞涩的手悄悄地牵上了。

这是恋爱的感觉吗?

我记得当初跟陈佳莹也想过相同的问题。


寂静的夜,平静的心。

8.

“喜欢你。”

嘴唇有些颤抖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知名写手@小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